企业旺旺
阳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阳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泉球墨铸铁管

阳泉球墨铸铁全盘四通欢迎来电咨询

  • 公司:阳泉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8:14:29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球墨铸铁全盘四通欢迎来电咨询
  • 来源: 阳泉最新资讯 >阳泉钢管钢板 >阳泉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hYrjBT2欢迎前来阳泉企业旺旺了解阳泉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的阳泉球墨铸铁全盘四通欢迎来电咨询价格,阳泉球墨铸铁全盘四通欢迎来电咨询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十一五”期间,我国油气管道建设继续快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天然气需求的迅速增长,天然气管道成为管道建设的重点。到“十一五”末期,我国加快推进油气管网布局,覆盖全国的油气骨干管网已初步建成,未来我国油气供应保障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据《中国焊接钢管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前瞻》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底,我国已建油气管道的总长度约为8.5万千米,其中天然气管道4.5万千米,原油管道2.2万千米,成品管道1.8万千米,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覆盖全国、连通海外的油气管网格局。
在我们的生活中,早的铸铁井盖主要是由生铁铸造加工而成的。它的承载能力和耐候性较好,但是缺点就是生产的时候会对环境有污染;一旦损坏之后就会全部塌落,较为危险。球墨铸铁是20世纪五十年展起来的一种度铸铁材料,其综合性能接近于钢,正是基于其优异的性能,已成功地用于铸造一些受力复杂,强度、韧性、耐磨性要求较高的零件。球墨铸铁篦子的使用有效的解决了城市雨水的排水难题。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的井盖处类,但是用途广泛,寿命长,客户青睐的还是要属球墨铸铁篦子,球墨铸铁在所有主要的工业部门中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而工业部门对球墨铸铁的强度,韧性、耐磨性、耐高低温耐腐蚀、稳定性等。
1.球墨铸铁管的磷含量的化学成分应不超过0.30%,硫含量不得超过0.10%。
  2.连续铸造铁管表面硬度应不超过HB210,金属和砂离心铸铁管的表面硬度应大于HB230。
  3.气密性试验介质压缩空气气密性试验压力不得小于0.3MPa的(3kgf/mm2f)。
  4.组织铸铁管应是灰口铸铁,结构紧凑,易于切割,钻孔。
  5.铸铁管内外表面的表面质量不允许有冷隔、裂缝、错位妨碍使用的明显缺点。
  6.减薄的各种局部缺陷,其深度不得超过(2+0.05 T)的毫米。
材质:10#、20#、35#、45#、16mn、27simn、40cr、15crmo、15crmog、12cr1movg、P91、T91、20G、20A、40Mn2、45Mn2、27SiMn、40MnB、20MnVB、20Cr、30Cr、35Cr、40Cr、45Cr、50Cr、 38CrSi、12CrMo 、20CrMo、35CrMo、42CrMo、12CrMoV、12Cr1MoV、38CrMoAL、50CrV、20CrMnSi、30CrMnSi、35CrMnSi、 20CrMnTi、30CrMnTi、12CrNi2、 12CrNi3、12Cr2Ni4、40CrNiMoA、45CrNiMoVA、20G、20MnG、25Mn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 12Cr3MoVSiTi、A335P11、P91、P92、P5、P9、P22、P12、Cr5Mo、Cr9Mo、15CrMoG、12Cr1MoVG、1Cr5Mo、Cr5Mo、Cr9Mo、0Cr9Mo、 15CrMo、35CrMo、12Cr1MoV、10CrMo910、A335P91、1Cr2Mo、15MnV、 37Mn5、10Cr9Mo1VNb 、15NiCuMoNb5、12Cr2MoWVTiB、WB36、SA106B、ST45.8-III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