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阳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阳泉PE管

阳泉DN600高密度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性能优良

  • 公司:阳泉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3:32:21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DN600高密度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性能优良
  • 来源: 阳泉招商新闻 >阳泉家居建材 >阳泉PE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阳泉DN600高密度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性能优良信息由本站提供,GYsjCtMfWp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阳泉DN600高密度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性能优良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料

    聚乙烯

  • 规格

    齐全

  • 型号

    齐全

  • 产地

    河北

  • 类型

    排污

  • 可定制

  • 品牌

    欣腾达







1、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
2、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
3、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
4、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
5、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
6、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
7、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以下是相近环刚度下“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采用金提供的数据,“全塑缠绕结构管”采用某企来提供的“中空壁管”数据(800-1500)和德国bauku提供的“克拉管”数据(1800-2000mm)。值得注意的是在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的米重内大约50%是聚的重量,另一半是钢板的重量。
  碳素钢钢板的价格大约是聚价格的一半,所以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在总的米重上近一半,在成本上的降低会更多。Costperformancecomparison项目子目名称产品特点优势展现重量比较钢筋砼圆形排水管DN1200每节重量1870KG,2米1节钢筋砼圆形排水管重量大,不宜运输和装卸,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总接口少,安装简便。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DN1200每米重量68KG,每节约为6-10米,按客户要求定制施工期比较钢筋砼圆形排水管DN1200施工期长钢筋砼圆形排水管施工期长,受天气等条件影响大,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施工简便,施工人员投入少。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DN1200施工期短环刚度比较钢筋砼圆形排水管DN1200环刚度5-7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环刚度高,性能。

当地面或路面标高难以确定时,井筒长度可适当预留余量。(2)井筒井座应保持垂直,井筒时,不得使用重锤敲打,应采用的收紧工具。(3)井筒安装后,上口应做临时封堵。5、检查井井盖的安装(1)井筒安装前测量井筒长度,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7.6.1切割井筒多余部分。
  (2)安装井盖应安装检查井的输送介质确定,污水井盖与雨水井盖不得混淆。(3)有防护盖座的污水检查井的井筒上还应安装内盖。(4)需要使用防护井盖时,防护井盖基础的做法参见6、井坑回填(1)井坑回填应在管道和检查井等验收合格后与管道沟槽的回填同时进行。
  (2)回填土不得采用淤泥、和冻土等,并且不得掺杂石块、砖及其他带有棱角的硬块物质。(3)回填土应分层夯实,对称回填,回填中不得造成井筒位移或倾斜。7、闭水试验(1)闭水试验应在管道、检查井安装验收合格后进行。

压力试验的测试压力不应超过管材压力等级或系统中低压力等级的配件的压力等级的1.5倍,开始时,应将压力上升到规定的测试压力值并停留足够的时间保证管子充分膨胀,这一过程需要2-3小时,当系统稳定后,将压力上升到工作压力的1.5倍,稳压1小时,仔细观察压力表,并沿线巡视,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并无肉眼可见的泄漏或发生明显的压力降,则管道通过压力测试。

在压力测试过程中,由于管子的连续膨胀将会导致压力降产生,测试过程中产生一定的压力降是正常的,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管道系统肯定发生泄漏或破坏。水密性试验? HDPE管道采用电热熔方式连接,使得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为优越的水密性能。

水密性试验的测试压力不应超过管材压力等级或系统中低压力等级的配件的压力等级的1.15倍,当管道压力达到试验压力后,应保持一定时间使管道内试验介质温度与管道环境温度达到一致,待温度、压力均稳定后,开始计时,一般情况下,水密性试验应稳压24小时,试验结束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泄露或压力降,则通过水密性试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